粤机机质协微信公众号

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信息管理系统

粤机质协组织广东企业参加全国机械工业第40次群众性质量管理成果交流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1年9月23-25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举办的全国机械工业第 40 次群众性质量管理成果、质量品牌故事交流活动在杭州成功举办,广东省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作为广东省组织推荐单位,组织广汽丰田、东风本田发动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发动机、广汽乘用车、风神汽车、怀集登月、重庆凯邦7家企业等30人参加了活动,参与发表的QC成果课题和信得过班组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助力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为质量强国建设做出贡献。

图片 6.png

一年一度的机械工业群众性质量管理成果交流活动由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联合主办,迄今已举办了40次,在引导和激励行业群众性质量管理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大会对本届优秀交流活成果代表进行了现场展示,并由评审专家进行了现场点评。由粤机质协带领的2个QC小组和1个信得过班组参加了现场展示:重庆凯邦电机制造有限公司“翱翔QC小组”、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祺无缺QC小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发动机分公司“铸造浇注质量信得过班组”。粤机质协获得了全国机械工业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优秀组织奖。未来,协会将持续推动广东省的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8.png

                        图重庆凯邦电机制造有限公司“翱翔QC小组”

图片 1.png

图: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祺无缺QC小组”


图片 2.png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发动机分公司“铸造浇注质量信得过班组”